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老夫子漫畫合訂本







每到農曆新年,老夫子漫畫自自然然是紅色封面,當然說未改版之前,改版後紙質較佳,但價錢貴了,頁數卻少,只有最初三數頁是彩色印刷,書度也細一個碼。

曾幾何時非常喜歡看老夫子,內文即使是重覆,也看得津津有味,如今閱讀仍舊發出會心微笑,喜歡老夫子率直可愛,不平則鳴,勇往直前地不怕惡勢力,和陳小姐關係仍然紏纏不清,其他配角也恰如其分,秦先生、大番薯、老趙&表妹,以前還有[牛仔的契爺]客串登場,王司馬編繪是也。

這舊書度包裝風格也堅持三十多年歷史吧,從前你會到報攤追問出版了沒有嗎?曾經我是那個詢問的傻瓜。

早前跑到圖書館借書,發現他的蹤影,隨手一看,笑不合攏,借回家去慢慢欣賞。

今年是老夫子登錄香港四十五周年,希望令各位大小朋友增添歡笑,可以暫時忘記生活壓力吧!

維基百科有王先生筆名來由/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E%8B%E6%BE%A4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