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昔日電視節目表


某天,老頭子拆開舊物外層的包裝紙,正是這份成報,好奇一看,昔日娛樂版也,哈哈,太懷念了,曾經在三屋新聞組刊登,亦在另一位網友的地盤內轉載過,現在和明珠台、麗的節目表一起送上。


回想這星期天電視節目,真的不用關機,由朝早看至晚上,如果所有節目在今天重播的話,只覺淚流滿面,感動也。


看日期是1979年9月16日成報,珍而重之地收藏。

神勇飛鷹俠


景品差不多有十年歷史,一直珍藏著還是捨不得拆掉包裝。
小時候喜歡和鄰居朋友仔扮演其中角色,阿健、阿丁、阿龍、阿平&阿珍,肥的那個沒人願意擔當,從前的阿龍真的發胖像肥谷?

動畫、特撮成員通常五位一體,各懷絕技,有熱血的、冷酷的、貪吃的、多計的、柔情的,觀眾看得十分投入,假若認識了這樣朋友兼各具個性真是多麼的完美啊,四位剛好一台麻雀,多了一個怎麼辦?

做阿四囉,端茶遞水,四條友仔到酒樓飲茶等位較為容易,坐計程車也舒適一點,大家組BAND賺錢四人分,每人所得大份些,可幸第四第五永遠配角,雖然毫不起眼,但不至於是團隊的包袱,必要時大顯身手,檔主越說越遠的?主題明明是懷念昔日動畫,離題是必須的,字數剛好,適合閣下半分鐘內閱讀。


3" CD 收錄其中第一至三輯主題曲、插曲。
==========================================
說多點點,此片早於麗的年代播映,及後同一個電視台購買了此片西洋版,譯名為「星球大戰」,加插了機械人角色,劇情簡直不倫不類,你又可曾記得起?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