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

自作聰明的蠢人無處不在 (新增內容)


話說自己在面書管理的群組,有成員分享拉打玩具。


有人懶醒反問帖主:呢盒係鹹蛋超人?此人曾經多次留言質疑其他組員的分享,查實這位仁兄可有留意本群組版規?


上圖所示,但凡日本特撮片集衍生出來的產品都可以在群組討論,奈何有些管理員連箇中條文是甚麼也不知,簡直丟人現眼,從種種因果結論得知,網路蠢人佔人口比例百分之九十以上,只有少數人士較為清醒,至少不會投其所好,胡亂消費。

回想一下開設群組目的都是吸引大戶加入分享,藉以大開眼界擴闊視野。而自己從不懂複製出成為一個玩具大SIR的地位,首先沒人家金錢賺得多,更沒別人那樣恆心耐性專注某些事物,何必去羨慕他人?每人也應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質。


近日一位自命懶高級硬膠人士在友好群組胡亂出帖分享,他當日教訓在下處事態度自以為是,這人又何嘗不是自作聰明!連群組定位風格是甚麼全不知。

這類人只會單方面出帖,平日從不與其他成員交流互動,總言之以漁翁撒網式一帖多出, 多麼的無聊,連管理員多番溫提也不去留意。


「講膠所」群組主要分享搪膠,當中展出的膠品造型十分另類,大多數古靈精怪,而不是甚麼膠都可以出帖。


而自己也曾經被邀作「講膠所」群組管理員之一,後來自覺位置錯配毫不勝任,自行請辭也十分正路的事。

延伸閱讀:分享一下以往群組版頭,回憶曾經和諧美好的時光。








新增內容,自己懶醒懷疑人家錯誤,電台節目以回顧內容作宣傳有甚麼問題?自作聰明的蠢人包括在下,今天聽了新一期903節目宣傳,夜間失格繼續以「二十個職場生存訣竅」點題內容作廣告。😆😆😆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