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20壓軸篇

說甚麼好,這個平台再難如往昔,又在這裡自怨自艾呀?高人說只求享受過程,結果從不理會。


不如分享那麼多年的網民感覺吧,已記不起為什麼在geocities寫起網頁來,興之所至,有網友提議用dreamweaver方便製作,很多東西都是試下試下而成,因為版面是WYSWYG,那便很簡單一部部砌上去,從沒想過有人看,最初在留言版的都是做媒,後來真的有人留言,那份喜悅至今難忘。



有一期經網友轉介,港台電視某節目叫我現身說法分享屋邨生活點滴,嘩!當然咪搞啦拒絕了。亦有出版社邀請合作,自問文筆拙劣,也是說不,查實我不是愛出風頭之人,也不是領袖之才,扮乜春吖!

幾年後,網站結束營運,反正也沒題材,免費空間有限,不玩便算,於是留在留言版自言自語,那年代留言版有現成的,網頁guestbook,申請十分方便,把連結貼在網頁一角便成。




有一排天天在留言版發表日記,哈!竟然有人看,是她提議為什麼不在yahoo blog分享,於是申請帳戶連電郵,大約零八年左右面世,到一三年結束。

在那段期間開設面書專頁和把網誌搬到這裡平台,繼續胡說八道渡日至今。

#網頁版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