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廿多歲的智慧

不要期望她們成長,或者講稿要她這麼說,繼續演出那未完成的故事,哭也好,笑也好,承受的結果自招的,雖然私人生活與我們何干,不竟傷害了天真粉絲的心,今世代發生的事真不可思議。

正如你說"榴槤"是香我說臭,同桌吃飯各自修行,不過有些智慧大家應該擁有,自由還自由,私事還私事,只要對得起自己便安心睡覺,蝕底了還要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情願你繼續黑面,扮煞有介事的二號表情好了!

男歡女愛時拍甚麼照?給誰看?真人看不飽?拍攝動機才是最可怕,炫耀甚麼?自暴其長或短,公器私用還是私器公用?做事那麼不專心,投入感也大減,興致勃勃得起嗎?或者你們是專業演員,隨便在鏡頭前入戲吧,普通人應會怯場,留住這一刻在腦海中不是更好嗎?讚同拍照的,請閣下大便時影影屁眼和糞便好嗎?試想想,有人虎視眈眈閣下小解也覺渾身不自在,或者你真的不知羞恥為何物?

公開了還好,別以為那個他只有你一個,看清楚人的醜陋吧!做公眾人物當然要謹言慎行,背負了天使的包袱,誰叫你賺歌迷影迷的錢?要裝天真當然要貫徹始終的裝,不要給人找到話柄,公司沒教導你嗎?事件發生在學校的話,早已開除學籍,公司還覺得你是搖錢樹,繼續讓你留任,善後都是一個過度期,不過你的事業不完蛋也蒙上污點,形象是自己一手拉倒,別怪誰。

很懷疑拍照時知道自己是他唯一的,還是其中一件玩具?最可悲是蒙在鼓裡的感覺。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