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兩極化

年輕人老化 

先說年輕人的定義, 四十有多還算傑青, 那麼便由此劃分,些人行為形態十足公公伯伯, 我估他看得多長輩如何如何, 潛移默化, 一舉手一投足, 形神俱似。

某天早上, 上班途中遇見一穿球衣的所謂年輕人, 使勁地拍打煙包盒脊, 想推一支煙出來? 但封條未開, 樣子甚為滑稽, 不知道在拍些甚麼? 他一早上班/上街途中, 有甚麼世()()好幹?漫無目的拍打煙盒就像麻雀耍樂甩牌子時向桌面用力敲一樣, 令人望而生厭, 發出無謂噪音, 引人注意定想出千?

另外要說的, 便是「哈吐」 每當大球場舉行足球比賽時, 球員在賽事中哈吐」 電視直播了閣下模樣, 多嘔心呀, 那個李健和和叔當年喜歡比賽途中呻鼻涕, 真是恐怖份子偷襲球場啊 ~~


老人年輕化

某天,又是街上流連,偶然看見一身Hip-hot打扮的老伯伯,型仔非常,我就是喜歡那雙球鞋, 除了外表裝扮, 某些長者喜歡心態上返老還童, 那個XXX, 年年二十五, 永遠活力充沛, 只是有點口不擇言,為長(老)不尊。

家父有時也像小孩般, 喜歡兒女愛錫, 檔主永遠扮小童聲音和他說話, 逗他開懷地笑, 白頭佬已是有型之士, 每次往酒樓品茗也給知客小姐搭訕戲弄,其實身為兒子的我看在眼裡,肉麻直當有趣,汗顏不已。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