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吃了幾十年的零食


真係由細食到大,當年「天發士多」有得賣其中兩款。
以前係無「四洲」商標。

早幾日往超市入貨,看單據發現價錢收多了,平日少買零食,當自己看錯吧,排隊已花時間,完成交易馬上走人,免在人堆惹菌。

最近在網路看了兩套電影,一套麻麻,一套算OK,不打算逐套點評,劇情不合理乃預料之内,後者正所謂聞名已久,給當年宣傳海報騙了,歌曲好聽,變相是套成龍式技擊武打片,值得一讚部份演員親自配音,效果好好,題材勵志,八十年代差不多款電影之一。

說起來電影包裝非常重要,有金曲聽、故事好,自然相得益彰。

打天下

說起來看電影熄機經驗,暫時只有「擺渡人」和「長短腳之戀」,真的浪費了演員,當然有些戲連看也不應看,作無聲抗議。至於大家最近熱烈討論放棄看那套新劇,又不是差成咁,唯錦棠兄口唇化妝有點怪,像日本藝妓一直線。

看來製作團隊找來演慣舞台劇的演員做電視,難免表情浮誇(大台劉江老師曾經一段時期,甚麼怒戲也以其「戚幹」角色獨特咆哮一番方式演之,真令人討厭,幸好之後改變了演法。)



說回來,此戲故事尚算OK,導演高林豹名字十分霸氣,當然要有典型低能角色點綴主角的出眾,劇情有點胡鬧,都是充撐節目時間,二十集不可能集集精彩,有枝枝節節發展才衍生出故事來,甚麼都一步到位有甚麼好?

反正電影台未必有啱戲看,捧場哨牙仔電視,即是支持自己反大台,再看美女膠遊,一條龍服務,幾好吖。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