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智者話


智者話網路滿足了一群閒雜人等的好奇心,對甚麼事也仿似瞭如指掌,我們需要那麼多的資訊嗎?特別在一些性質類近興趣群組上,只覺一班熱愛出帖的人在演馬騮戲,把同一件事物漁翁撒網式分享,簡單來說又是你呀?陳生?正所謂悶蛋鬥悶蛋!天天如是天天呃like,擦個人存在感大過天。(說自己嗎?😆)

別人仿似自己的一面鏡,大家在工作間碰面,偶然點點頭,從沒有真正認識過,也約略知道對方脾性,這叫做觀察,從他與同伴的對話,便知道此人對任何事也諸多批評,一天不說話會啞的,檔主只是工作路過等待交收,實在不用和其他人打甚麼交道,故那麼多年自覺似外星人感覺非常陌生,彼此的交匯點只在那幾十尺地方和短暫的一分鐘吧?

今早遇上奇人,等候電梯上工作間,站在眼前是個(熟客)人形物體,一看身影便知是乸型果隻,明明站直身子,失驚無神褪後兩步,好在檔主聽足政府指引排隊距離至少一米多,兄台因何倒後行?屎急乎?大家魚貫入內,尾隨來個低胸美女乘電梯,當堂精神為之一振,辦公室很少遇上這些奇景,婦女普遍來說衣著保守居多,偶爾露兩腿已令人眼前一亮,上身側較為罕見。

呀!在這天氣來送秋波!簡直是賞心悅目之事。

由於部門指定各職員需要手機安檢(向保安人員展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大家需要一個接著一個形式行走,有秩序地讓護衛好辦事,那矇眼暗瘡怪(乸型輝果個),本來大墮後,忽然從人叢中突圍而出,檔主心想:最不守秩序就是這些無品中層專業人士!

(見過幾次有人跨越圍欄封帶防線走捷徑乘電梯,行為令人極之側目。)

做人如此趕急好應站近電梯門旁,待門一開便可以一個箭步向前衝!那麼便無人可阻礙你的,正一屎忽鬼!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