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星期日

奇案

話說剛過去的星期五晚上,聽到香港電台第二台星期日下午「漫動作」節目宣傳聲帶,主持人說節目播出時間為下午二至六,馬上有所聯想,高層是否又刪除原有時段「日、韓歌曲節目」?主持人又被消失?

大家聽聽: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6rip1l3EXWjm2M2tPRCGKwB75VZP5F26/view?usp=sharing





星期日早上「玩玩星期天」節目主持已被更換,趙麗如、May May Chan無得留低,但網站資料沒有更新,連節目banner都未轉,炒人炒得咁急?

剛才到網站聽直播求證,白原顥、秋璇主持那個節目安然無恙依然存在,即是「漫動作」有人孭鑊?講錯播出時間!

扮電台節目_20210704


又有好歌聽,第一節播放期間臨時改播其他歌曲。

再見七月 - 草蜢
For You - 軟硬天師
甜蜜十六歲 - 呂方
飛機師的風衣 - 張學友
沒結果的一些感情 - 黃凱芹
====
駒 - Tat Flip
未来 - Another Kitchen
魚 - 新青年理髮廳
季候鳥 - The Black Sheepee
Night Ride - Merry Lamb Lamb
====
終點起點 - 魚丁糸
長期浪漫 - Serrini
風吹過 - 鹿晗
5排12座 - 郁可唯
迷路天才 - 薛凱琪
沒理由怪你 - 趙珂
====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 彭家麗
我想一個人 - 張柏芝
一生癡戀 - 王馨平
保護 - 周慧敏
聽海 - 張惠妹
多情 - 金素梅

重溫或下載

https://soundcloud.com/itz6enx5hvux/stream-20210704

https://mega.nz/file/UYI3hAhD#3b3rx3pldeSvNnCdnIXjkCmoNIkzDOcClZy7Nv1FueI

大叔的愛

近日早上正演「大叔的愛」,與老父齊齊晨運,行圈踱步,舒展身心,正所謂朝朝運動身體好,和禽流感(雀鳥)說聲早晨,平時沒有留意的假山水池也看過清楚,水池的水根本沒有流動。

對那同名電視劇毫無興趣,近期人人咩ior,干我何事。



(自我解謎)一睇圖就知老父抓著檔主的手當扶手!另一隻手持行山拐杖走路,這樣才覺安心。


坐在花園櫈上休息時是調轉位置坐的!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