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在同學家中作客時



課餘時候偶然到同學家中作客,大家屋邨生活地方有限,擠迫環境無可避免,人情味勝過今天,看見同學的姊姊真像個女人,樣貌清秀,夏天穿起短褲露出長長美腿,美得令人有點不好意思,請恕檔主早熟。

女孩始終像個女孩模樣,懂得簡單家務是常識,給人印象溫柔賢淑才是正路。

為什麼看看家中女人(姊姊),粗魯惡死兼夾龐大身形,像邪惡版的小露寶。

有一回到另一同學家探訪,他說家有音響器材,那年代富有人家的玩意呢,結果怎看也不能發現機器蹤影,只有一部單喇叭的卡式機,當然沒有惱他,他始終和我算是要好的同學,幼稚園已相識,可是升中學後大家要分道揚鑣,很懷念那些年相聚的日子,喜歡到附近公共設施玩耍,上乒乓球檯玩捉鬼腳,玩鋼滑梯,盪鞦韆。

就是和他結伴乘巴士外出探訪另一個同學,大鄉里到彩雲邨。

仿似昨天發生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