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美女頭像






畫了好幾幅,選了可以看的刊登,最尾這張沒有起稿直畫。

CASIO 卡西歐 遊戲計算機


這是第二部擁有的打數字遊戲計算機,平日父親很少買禮物,聽說買部遊戲機給我,簡直喜出望外,拿出來的原來是這部卡西歐計算機,那一刻像故友重逢,剛好買回小學年代的回憶,曾經把它帶到學校"演野",算是首批擁有此機的謬利吧,同學們玩得興高采烈。

皮套早已爛掉,
顯示數目字液晶體亦已褪色,裝上鈕形電池仍有聲音,卻沒有畫面了,沒因此丟棄只因它太有記憶/記念價值:小學時期的那部好像是哥哥「引入」家中,一年左右便出讓,日子有功玩到有畫沒聲,難得有人接收。

人生兜兜轉轉也是希望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你找到合意的心頭好嗎?



其實檔主向來渴望擁有的是上圖這部太空侵略者遊戲機,對它像是情有獨鍾,因為機身螢幕是二極發光顯示,巴不得躲在被窩中打機,如今看圖止癮好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