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工作間挑逗 (一)

雖然檔主寫的回憶令人覺得有無咁橋呀?老作喳嘩?低收視低人流還要老作?何必呢?

工作間走廊遇見舊相識A小姐路過,大家各有各忙,各自方向而行,此時想起很多事,想起很多微不足道的瑣碎事,可能自己生活圈子太細,所以記得很多無謂事。

工作要與IT部同事合作無間,早年每當系統更新,需要測試也有檔主的份兒,因為在下是真正用家白老鼠。

IT部定期會抽調人手,專責解決工作間電腦大小疑難,那些年A小姐是其中一個系統分析員,她樣子極似中學時期班主任牛雜婆(花名),當然年輕貌美些,大家見面多了,互相閒聊開始熟絡,彼此互有好感。(應該是吧!)

某年夏天檔主在櫃檯測試系統,她竟然從後伸手進檔主T恤衣背內,像搜尋甚麼似的,這下突如其來的動作我也來不及反應,只知道我似乎沒有叫她R背脊吧。(一笑)

印象中當時的上司不幸地也看見這情形,已記不起如何打圓場了。

圖片和內文無關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