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Viutv新劇「歎息橋」觀後感


今(昨)晚套新劇「歎息橋」,幾得意,林保怡望住鏡頭講嘢起碼兩次,角色似乎想同觀眾搞互動?是晚金句,蠢嘅人真係幸福。

要慢慢適應以對白行先嘅劇情,未見過有人用top shot影兩條友食嘢,播完op歌就去廣告,非常有個性,真要好好消化個故事。

很多人也有看戲過後儲票尾的習慣,兼在電影院遇上談話擾民的人,這兩幕真令我發出會心微笑,看到林保怡向對方投擲紙仔那種率性行為不禁大讚,編劇大大為我們出啖氣,這角色真有guts。

歷年來看大大小小電影/電視,角色在咖啡室喝茶後放下銀紙匆匆結帳這樣瀟灑鬆人情節,檔主在現實中絕對不會如此發生,特別在酒樓時急甚麼等待找續呀,正所謂十元八塊也是錢,隨意放下錢給人順手牽羊怎麼辦?可想而知在下正宗港叔孤寒"度"啦。

和我吃過飯的人便知,本人一向斤斤計較,查實數口卻很差,失禮街坊。
😁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