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星期二

有野留返今日講

偷圖分享  一向以為電台唱片庫擁有大量絕版碟,沒想到連SACD也有,但廣播聽不出當中所謂靚聲似黑膠的分別。

有云電台唱片房存量豐富,碟種繁多,估不到會依賴新版復刻碟(見上圖),檔主僅有兩三隻復刻碟也早已賣掉,實在不喜歡那remastered的感覺,夾硬把高音提升,難以形容感覺怪怪,早年有幸在公共圖書館有舊版可借,只要付款便可以轉移到家居附近的館借閱,相信很多人借了之後當作報失,實則據為己有,在這裡絕不鼓吹和鼓勵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

商台唱片房

估不到CR2也流出CD碟在網路平台分享(見附圖),識途老馬已知藏碟平台所在,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免費東西大家齊齊分享,幾好呀。

網路乃世界大同的地方,有時。

唱片公司不分中外,近十幾年的政策就是炒冷飯式復刻,沉溺過去,看見也頭痕,要買的老早已買,不會為靚聲而買多隻碟阻掟囉。

有誰想到這幾十年來,相中出現的名人相繼消失於地球,人生就是這樣殘酷?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