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效率、討厭、蝦碌和鼠蹤

 

話說年初在私家診所拿取免針紙,按照政府指引,二月中推行公務員疫苗通行證,但凡未接種疫苗者被要求三日一檢,持有免針紙者可向部門申請發還津貼,直到三月下旬中招後免檢至六月尾為止。

效率

回想今年新正頭年初一早上到檢測中心,還有曾經冒著寒雨排隊等候,感受永世難忘,最近才收回兩份文件共六次檢測費用,收取現金,出納部真落後未設有八達通系統,餘下款項仍要耐心等待,政府工作效率真是__ __。


政府部門規定,未曾接種或只接種了一劑疫苗的康復人士,需要在其「康復紀錄二維碼」限期前接種一劑(第一劑或第二劑)疫苗,方能繼續使用「疫苗通行證」,檔主選擇七月份開始每星期到檢測中心自費核酸檢測,應付工作需要。

討厭

現在只想好來好去,對工作間已無不捨之情,這麼多年一切愉快回憶已成過去,面對這個世代某些人和事,只覺討厭極。


蝦碌

剛過去7月23日星期六晚903Chi Chung's Choice節目,控制員當晚播錯錄音,現在分享當時蝦碌,第一節錄音,直到志淙在節目開始4"39說出4月23日星期六晚...第二首歌剛播了第一句,控制員及時發現隨即fade out播出"間場"予以更正。

最初還以為志淙只是口快快說錯了月份而已。


鼠蹤

昨午黃昏時份,辦公室出現老鼠,上司見狀嚇至花容失色,大嗌尖叫幾聲,還以為她遇見露體狂。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