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當年今日●乜乜周年記念

大家應該被標題吸引而進來看吧?😆😆😆

今天是前上司Joyce Lam 生日,很多年前她打電話到電台軟硬天師節目玩遊戲,剛好給我錄了那節目,過後借給同事聽,他也覺得是,當時她自稱Joyce 的,轉眼那麼多年了。

今天也是在下加入政府乜乜周年記念,學生年代根本沒想過自己會做公務員,自問不算好動也不喜歡做寫字樓工作,哈!估不到這個亂世中公務員最穩陣,試過衣著隨便去交收物品,對方笑這樣裝扮一定是做公務員的,多少與個人衣著品味有關,每個辦公室都可以有型人出沒的,但這個不是我而已。

年輕時在家畫漫畫渡日,核突到無倫,幸好不是靠它生活,家人提議考政府工,認真地以恤衫西褲皮鞋面試,後來才發現考試成績單不可以代替畢業證書的,結果迫於無奈回母校補領,三年了,離開學校三年,對她一點感情也沒有,自己又不是品學兼優的學生,所以連謝師宴也沒有參加,說起來仿像昨天發生的事。


剛才又看兩位典型港女郊遊遊,把露營出術變宿營,那個乜蛇山斜坡險要,非一般人可到的,結果她們做到了,節目下半部好看,攝影角度掌握十分之好,樂而不淫,有泳裝行沙灘,及三點式行山,正!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