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蠢人附加費 ?

家居附近兩大銀行相繼結束搬遷,客戶需要櫃檯服務要另往其他分行,幸好自助提款機仍有保留,今時今日用app屎網上理財似乎是大勢所趨,真煩,檔主只會用八達通,即買即賣,要過數交易?no way!只覺得吃才是重要的事,一碗雲吞麵或一個雞腿包已令我滿足非常,衣食住行次序當然以食為先。

碰巧兩大銀行網上理財系統昨天出了事。

夏日炎炎,假日午餐選擇外賣,到某屋邨粉麵店光顧,牛筋腩河、雲吞麵各一碗,你說價錢多少?侍者說八十個大洋!看其餐牌,每樣粉麵才三十四塊一碗,外賣最多加一元而已,這條算術怎計也不懂。

想起很多年前和母親大人在此堂吃粉麵,找錢時多收十元,過後才知,今回擺明重施故技?一定是蠢人光顧附加費,區區少數不多追問。

看廚師煮麵裝碗份量也非常十足,滿滿的,只嫌湯的量太少,可能麵條吸光了湯,通常講究一點的店舖會把麵和湯分開剩載,確保麵條不會被過度浸淋,外賣食物一向和環保政策背道而馳。

為了在聚會吃得放心安心,表示自己負極已是常態,習慣下啦香港人。

話時話,這個測試棒可以檢到最新型號乜乜嗎?要去Windows Update下先得喎。

講真,檢測有用過打金十,D人以為有三金十天下無敵可以周圍去,結果惹到一兩個群組出現,到底想點?

在家吃飯也要自我檢測為先,對到訪親人要求一樣看待,齊齊陰性,護己護人,公平也。

每星期吃點心已經是指定動作,這間夜茶很出名的。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