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星期三

這樣地過了一天


話說昨天家中長者需要配藥,所以到這區出沒,喜出望外地診所效率奇快,不消一會便可完成交收,帶來看的書也揭不了幾頁,書留在寧靜的夜晚看才對。


回程之時正值中午,烈日當頭,沿路幸有微風吹送,還不至於覺得悶熱。


路經報攤,發現某港漫又出復刻版,近日出到第八期了,心想應否補購其中兩期?算吧,過去由它過去已說明一切,出版港漫的老頭仍舊不思進取地吃老本,情況真令人尷尬。



隨後到拉記一行,發現至愛,當拿著cranberries那張CD背面一看,那歌單還不是屬於精選?聽過才知道那些是Acoustic版本,另加三首當年推出的新歌,「迪柏之舞拉乎在柏林」,聲靚直頭要一聽再聽!


下午茶時份,齊來大快朵頤,可謂人生一大樂事。


今天決心認真地辦事(一笑),與其糾纏於想和做之間,倒不如行動最實際,已是第二回使用速遞送件服務,幸好店方在家居附近營業,加上買家是認識的,破例做點好人好事,走上店舖查詢,發現需要使用手機登入以電子方式輸入資料,過程顯得自己論盡,明明不是科技盲,也要向店員問東問西,真有點鄉下人出城的感覺。

記起上次使用同一間速遞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買家居住澳門,當時好像詢問相熟派件員工,預約對方上門收件,只需填寫資料而已。

早前在某大群組看到這番言論,證明人不甘寂寞地改變立場,迎合需要。可以說給你知一個例子,當有人還在社會工作,填滿生活空間,做人講求實事求事,是會恥笑那群在車廂內按手機的無聊人,一旦從工作崗位退下來,空閒時候多了,便找點情趣自娛解悶,但還有一點堅持,就是不用網上理財。

時代進步,人的步伐也可跟隨與否,能有這種霸氣殊不簡單。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