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當年買了哪對球鞋?

最近在某群組見有人分享在紅磡工廠大廈三間波鞋開倉Outlet,估不到店舖至今仍健在,想起廿多年前已去光顧,買了對啡色高筒球鞋,當時帶不夠錢,幸得店東小姐計平給我。


多得潮流雜誌壹本便利專欄介紹,得知當年家居附近有波鞋開倉店,印象中有很多款式可供選擇,記得N年前在東京街頭店舖看中一款日本版三間鞋,可惜沒有自己尺碼。

都是這些以前款式的鞋深得我心。

常言道即使不懂任何運動,也可穿上球鞋出街。

林林總總款式太吸引,腳得一雙,何來穿得那麼多鞋。

曾經擁有superstar 、country之類款式,我對當中鞋款毫無研究,只要合眼緣和在經濟能力範圍許可下便買,通常用爛才買新,最難忘簇新的球鞋洗淨後放在門外露台晾曬卻給人偷走。近年只保留這對波鞋,底部全蝕,仍記得那次下雨天過後買鞋的故事。

https://wailark.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以前追求友儕認同感買過K-swiss,隨著年代變遷,況且選擇權應在自己手上,歷年來也有穿其他牌子的鞋,只要價廉物美便可。

個人偏愛啡色或黑色的鞋。

始終覺得黑色的鞋較為易襯。

近十年最喜愛穿帆布鞋。

數下曾經著的牌子,Reebok、Puma、愛迪達...
好像從未買過Nik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