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星期二

雛妓

昨晚看這套,要看的那個時段曾經播過一次,為什麼要選擇昨晚才看?對片名好奇之餘孤高過幕後班底,亮起一個江湖義氣仔女的名字,由衷佩服,對監製杜汶澤有信心,值得捧場,阿sa今次有突破性演出,熱切期待搞邊科?電影台剪掉太過三級的內容亦無可厚非。

一向不是她們歌唱組合粉絲,每次兩人出現老是儍笑,今次阿sa踏向實力派之路更邁進一步,可以駕馭少女和熟女角色,邊看也猜想不到雛妓會是誰人,以為指阿sa?原來是套愛情倫理片,邊青被拯救後回頭是岸發奮圖強的故事,投身社會爭取公義揭露世情險惡,在公在私因利乘便幫手拯救別人,中間穿插不倫之戀,報恩之餘發展出真感情,愛情是難以理解的,虛虛幻幻,劇情可謂矛盾至極!

至少影片叫大家知道甚麼叫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獻給身在福中的年輕人。

有點疑問:一日加入童黨,那麼輕易可以抽身離開便離開?最難能可貴之處遇上一位恩師被他啟發點化,成就一個好或壞人,凡事都是一念之間所發生,擁有個人意志非常重要。

仍為今日的香港增添信心和希望,大家可以撐過去衝過去的,疫境自強。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