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電台唱片騎師的年代 (修訂版)


圖片轉自161期好時代 「83戶內戶外 商業二台」


1983年已經有FM廣播?只限新界地區才可接收。


商業二台三越百貨做直播,真係經典不再囉~


繞樑三日即是現在的拉闊音樂會,連續三日有演唱表演節目真是高難度的事。


以前聽眾有份參與的活動。


商台曾經舉行過好多戶外活動,與眾同樂。




以當年黃綠DJ歌唱大賽、超級巨星慈善籃球賽為每年令人期待兼精彩的項目。



在那個年代,聽眾專注參與電台衍生出來的慈善活動,娛樂圈精英盡出,唱片公司派出歌手鼎力支持。



那年代電台與娛樂圈關係密切,宣傳途徑只有電台可作即時直播,聽眾就是喜歡那現場感,展現歌星最真實的一面。




那些年, CR2口號,商業二台,電台新一代!宣傳百分百創作人音樂會....你睇林狗怪樣....(轉自香港廣播六十年一書)


那些年商台高層葉潔韾、俞琤、鄭丹瑞....商業1台....今日的聲音....與商業2台互相輝映~!!


商台DJ出席公益金百萬行,你又認得多少人?


早期的香港電台第二台的陣容,轉自香港文化博物館電子通訊。


鄧麗君小姐出席一台直播節目。




港台也有戶外直播,梅艷芳小姐接受譚偉華、盧國沾訪問。


陳百強擔任歌唱比賽評判。

林子祥出席音樂會表演。


(上列幾張相片轉自香港廣播六十年一書)




令人十分驚嚇的網圖,原帖沒有任何描述,估計屬於1983年左右RTHK Radio2的陣容吧?

1984年

1985


大約1987-88左右 (轉自香港廣播六十年一書)


偷圖分享~ 史泰龍獲港台邀請當上太陽計畫嘉賓,推斷87-88年左右的事


Vivian 呀!(壹仔圖片)

隨著兩位電台高層相繼離職,商台和新城有否變天?正所謂一朝天子一朝臣,只知道新城皇牌節目「少寶與文狄」被腰斬了,電台在社會的影響力猶在嗎?今日你仲有聽電台?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