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歌星太多巧合...


早前新聞翻炒起Michael Jackson米高積遜廿多年前拍攝廣告時燒傷意外片段, 看得令人驚心之餘,令我想起Leslie 張國榮曾經亦是這個汽水品牌代言人。

有人認為米高自此意外後,逐漸變成整容的常客,及後更以濫藥止除一連串後遺症痛楚。

巨星生涯不易為,希望保持聲勢之餘,也怕私生活被侵佔,嚴重壓力令人行為走火入魔,最終踏上自毀不歸之路。

兩位巨星推出的唱片名字也相近,米高在1995年推出 History 雙唱片集, 具有回顧過去、展望將來的意義,Leslie 身故後也有 History 記念集,兩人也曾以Forever 名稱推出專輯。

此外,MJ 與 Anita 梅艷芳亦有相近地方,自小跑慣江湖,人生閱歷經驗豐富,最諷刺就是同樣家有貪得無厭的親人。

#張國榮 #MichaelJackson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