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轉:鄭丹瑞依然快樂●某日某月


早前在面書說過大概,現在當然刊登原文,非常勵志的內文。

其實恆隊長本身已是一個好故事題材。

=====

一九九七年冬・我成為商業電台的營運總裁, 上班不到幾天,三番四次誤認劉偉恒是電視人 王賢誌,其實・當時劉偉恒剛從加拿大回流香港・ 加入商台不久。「我自細聽你做節目。」他經常跟我説・我只當是擦鞋説話,沒有放心上。

劉偉恒喜歡搞搞震,某次放完大假,回來第一天上班,就門也不敲,衝入我辦公室,把一堆由旅行首爾時買來的韓國歌CD放在我枱面,求我批准他開一個推介韓國流行音樂的節目。「韓流襲港」於是誕生,掀起了一陣韓風,但他並沒因此滿足。

過了幾個月,他又門也不敲,衝入我辦公室,放下一堆原稿紙 :「我寫左個劇本・想你俾意見 !」那劇本當然不是我杯茶,被我彈得一文不值,以為他會死心;孰料不到兩星期, 他把依我意見而重新改寫的劇本又放在我枱面, 「已經改好啦,我係咪有機會做導演?」他天真地問。 

那是二十年前的往事,這二十年間,劉偉恒離開商業電台,跳槽港台,娶了個賢妻,生了兩個寶貝,信了主,改變頗大 ; 唯一不變的是他要做導演的那份堅持。 

《王家欣》初試啼聲,即使沙石不少,但仍然為自己殺出了一電影路。今天喜見他的第二部電影作品《某日某月》面世,當然要在這裡替他打打氣 ,何況,電影有我客串參與,戲中的角色,可謂過足戲癮 ! 祝電影票房大收,下一部,來和我合作!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