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網路斷捨離

正話響面書平台研究刪除甚麼人好?常有交流的當然保留,八十多個所謂朋友中,有些一早沒有追蹤,經常奢望這些朋友,每人也有自己一套生活態度,很怕那些一味分享時事的人,完全沒有自己觀點,齋貼條link幹嗎?管他分享甚麼貓狗事?連一些生活感覺也不坦白表態的人,只配活在牢籠之中。

發現其中一個某大玩具店女職員真的倒貼打工咁款,有點像當年檔主在某公司工作,假如那年代有面書的話,員工有八折買得一袋二袋有何稀奇?曾經買了些寫真,當年尺度和今天不同,委實一點趣味也沒有,及後轉往辦公室工作,厚顏地問同事借來她弟弟珍藏的閣樓來,像大鄉里研究人體結構,看得目不暇給。(其實之前說過,令大家下午醒神些)

交友者,最混帳情況就是如要加入他管理的群組/專頁,必先行加他做番作為條件交換。

早幾日更新面書頭像,只得寥寥可數的人讚好,深切明白所謂網路交往者,其實就是「你不去人家地頭按讚何來會有人禮尚往來?」,做人功利主義一點沒錯,交了千多個所謂朋友,就會令人生豐盛些?只有早已上岸的人就有這樣福份,其實甚麼算是成功?查實閣下是否心靈虛空?試圖建立前呼後擁式山頭主義圍爐取暖擦存在感。超!下刪幾十字大家想想。

社會運作一向這樣,做人不外乎埋個好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