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重拾讀書樂...和其他值得一說的感想


在社交網絡分享自己近日看甚麼書,似乎有點矛盾,常言道經常投入於網絡世界影響了個人閱讀書籍意欲,在工作間偶然找到此書,揭了兩頁,被作者文筆吸引,興之所至,花幾天晚上看看別人獨個兒踏單車旅行的滋味,自己現實裡做不到的唯有沉醉於書本裡去,基本上對作者所說的國家地理常識近乎零,所以跳過好多作者描寫打咭地點的解說,目的為看旅程上碰到的風土人情或奇遇,最記得白龍、銀鷹!和沿途上每張燦爛的笑容,邊看邊幻想置身其中,在追逐尋找他鄉的故事,克服路上重重險阻,深深覺得在大自然之下,人是多麼的渺小。

在這個沒完沒了的疫情下,探求希望和歡欣非常重要。


時代進步,政府可以容納跨性別人士加入問責團隊實在值得可喜的事,多年平權努力沒有白費,為阿豪阿賢鼓掌!😆


萬眾期待這個回歸25的大日子,希望當局繼往開來,讓更多📨咭人士融入特區管治班子工作,群策群力邁向更美好明天。


記否電影「賭神」其中一幕,陳刀仔帶智障朱古力去旺角,遺棄他在街頭便算,怎料忽然良心發現,上了小巴返歸走人都要衝落車找他回家。

現實就係過左(公)海就係神仙,講完。

很多年前某些人的鄉下刪改歷史教科書時大家有否出聲?現在我們竟然淪為同一命運,好幾年前已和同事討論歷史會否被人編撰改寫?她們當時不以為然,大說沒可能!今回情況真的不敢想像。

智者說沒有回憶的都市是多麼可悲。

他們眼中的正常,和我們口中的正常,在字典內的解釋已不能解釋。


話說去年把此物放在旋拍出售,商品描述寫得十分清楚,俗語有云一分錢一分貨,一個茶餐廳特餐也要六十多元的今天,自覺此物物有所值,正好配合這一輪消費券勢頭!

上星期得到某買家「出價」,我已不加理會,反正不是急於放售,通常都是討論交易地點拖拖拉拉,以不了了之告終,翌日此人再三留言可否回覆一下,不「應」猶自可,對方問是哪個版本,說物品損耗,可否便宜一點?又話買後要維修之類一連串廢話。

對付煩膠方法就是即時封鎖對方,反正都封塵那麼久,留在家中又不失霸氣的擺設,那麼鐵甲萬能俠繼續守護斗室,雖不像黑人牙膏那個獎品能夠發射飛拳,但造型接近動畫已經更勝一籌。查實兩者無法相比,不同年代的產物。

本文並不鼓吹玩老翻,在那個沒有智能電話的年代,人們亂買東西是常態,是樂趣,是補償。

#拉記  #拉記收獲  #收獲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