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是個害怕寂寞的城市?

假如標題立論正確,我們從哪些理據証明香港是個害怕寂寞的城市?

小巴上,左面乘客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說電話,靠右的乘客正在不斷把玩手電,檔主正在諸多事實地管人閒事也挺無聊。

五分鐘的車程也不放過?說真的,五分鐘可說些甚麼?情話綿綿?閒偈是非?

吃的說的同時進行,滋味知味嗎?我不會在車上吃早點,哈哈,因為那是蘋果一個,要細意咀嚼的!

某天聽著恐怖經驗,甚麼滴血?痔瘡發作?真是倒足了胃口,非常私隱盡在笑談中?

不說話可以看報嗎?給坐在後面那位仁兄手中的報頭刺中髮尾,免費理髮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還是將心比己的好!最好的,還是坐著默不作聲地等待工作一天的來臨。

又某一天,車站上某位仁兄在伴侶面對滔滔不絕展示口才,真不明一大朝早有哪麼多說話可說,站在他們身後活受罪。

無奈檔主的工作是需要說話的!



幸好,還有一張舊畫給大家看,參考自港產片[和平飯店]。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