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認屎認屁的時候





如果閣下沒有看過本網頁,不打緊,正如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我也不認識閣下一樣。

網路之大,誰認識誰,是一種緣份,多謝大家不經意地前來。
那網頁還健在,只是沒有再更新下去。(其實那個報料人便是自己,哈!圖片來自:星島電腦廣場周刊,當年是隨報附送的,多謝專欄作者:老鼠,寫下一大段鱔稿介紹本網。)

屈指一算,網頁開辦了兩三年後,已沒有打算寫下去,原因是懶惰,再加上那裡免費空間有限,以檔主孤寒性格,怎會捨得花錢把興趣繼續發揚光大?

那段期間也試寫另一個網頁,說說超人七號,結果未完成已半途而廢。

即使沒有更新網頁內容,也在過去日子於Guestbook.de留言版內自言自語,發表謬論,偶然也有人支持回應。

2000年至今,八年了,舊年十月初因為那個免費留言版結業,才迫使自己往Yahoo Blog進發,再寫一些給自己看的內容,選擇在YB開檔,因為不用再申請那繁複的戶口吧!

特別鳴謝網友YSH,支持檔主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實際上獨悶蛋倒不如眾人齊悶蛋,非常之好主意。

到底炒冷飯可炒至何時?撐得至何年何月何日?別理它,Live For Today!

哈哈~~!!!!

當時製作水準麻麻,內容空洞無聊,現在亦是。

#網頁版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