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年年都是這一句

每年大家也要擦存在感而說的話...

每當歌曲頒獎禮過後必定有人又說「樂壇已死」,情況不是那麼嚴重吧?在下絕對尊重賽果,都是遊戲一場,通常得獎的不一定動聽,動聽也不一定得獎,正如電台宣傳每人也有其流行的定義,不會因為它是上榜與否才去聽,就是這麼簡單。

某程度上有人討論,有noise才是好事,主辦機構沒有白費功夫。

題外話:看雲浩影小姐樣子很有日漫安達充作品感覺,角色都是兜風耳。

個人回顧

去年這個時候放了大假逃避「工作間翼描通痕正」,取得醫生簽發免斟紙拖延一會,最難忘年初一/寒冬下雨的時候去做檢測,還要三日一次。

本欄自我感覺良好的「扮電台節目」合共做了51集,踏入2022年開始由官台轉去商台,現實不可能發生的事,每星期繼續自我陶醉,以歌會友。

三月下旬時候中招,隨後一個星期日節目需要暫停,康復碼到十月初才屆滿,工作間卻規定康復三個月後需要自費檢測,而自己決定辭職做懶蛇。

轉眼一年,興幸政府終於取消相關政策,無論如何對市民來說總算有件好事出現。

空閒時候多了,找來一些以前錯過的演唱會/電影/動畫看,藉以打發時間。



去年最多人看的網誌,此乃意想不到的結果。




去年瀏覽人次算多,分析數據假不了,真正駐足收看的卻成反比,柒出國際。😆😆😆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