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星期四

可以展示的玩具(一)

慶幸蝸居經歷空間大改造,以前收在籠底的東西才可重見天日, 買了東西不展示的話 ,別買。

多年前有位奇人認為珍藏物品屬於炒價之列,連包裝未拆放在家中待價而沽,試想想玩具產品發展至今,人人也買到新產品怎會稀罕你這些款式過時的老古董?相信閣下被炒的機會多的是才對,雖然我覺得個別物品舊版造型較佳,但新版會發亮發光呢!

本篇網誌寫了多時,近日修訂圖片上載,重新執位,一樣雜亂無章。



機動戰士高達模型已收納在盒裡。

有時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用在收藏玩具方面會是好,怎能長此追下去?沒有大愛的理應停手,還是做些切合年齡的事,例如珍惜現在擁有,無論人和事。

忍手多年,絕不會增添新成員。




九年前開設面書玩具售賣群組,其實想因利乘便脫坑,後來誤打誤撞轉營為純分享形式,認識一班高人,重拾玩玩具樂趣兼自我陶醉,碰上朋友開設冰室,順勢大搞聚會聯歡活動,藉以圍爐取暖,期間互有交易買賣,各取所需,生活復常,大家各有各忙甚少遇見,平日網上溝通也不多,生活習慣注定一切,沒見面關係便生疏,友誼丟淡乃必然的事,自問一把年紀脾性古怪,兼我行我素,交友實在不易。

當年就是靠這幾張相開群組呃人加入。


仍有幾盒扭蛋藏在床下底不見天日,故事教訓大家,別亂買東西!

#果子  #ultimatesolid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