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不是乜乜粉絲!

很有趣地,每件事物都是半途而廢,當然是指玩樂嗜好,工作完全勝任,只是看你做不做,心情好便做得起勁。(一笑)

唯一捧場的港漫天下畫集,十多年前早已放棄,你要問我劇情甚麼,恕不能回答,根本沒點看過,或者說毫不投入,與其慣性地買但不看,倒不如不買,即使結局篇推出了也沒興緻懷念,曾幾何時, 看作者畫的中華英雄,簡直愛不釋手,連發夢也想做寫畫佬,現在明白這行業到頭來都是一場一廂情願的夢,俾本書叫你做影印道都畫唔掂, 看一本漫畫容易,畫一本十分困難,三十年前和同事吹水搞同人誌,結果又是不了了之。

看看家裡雜物,沒一樣東西是由始至今儲下來,通常都不甚齊全,即是說只是儲存了作者、歌者某個年代空間的記錄。



例如以劉德華為例,我不是每隻唱片也擁有,無論黑膠或者雷射唱片,通常狂熱粉絲會追貼偶像,甚麼林審野都應該齊全,哈,我只是聽歌,好聽會買,印象中94年開始已收手,有些碟都是近幾年才翻bid,過下心癮。

以前十分羨慕那些收藏家,咩版乜版都搜羅一番,出乜都買!
對不起,每個範疇我不是盲目去愛。

網絡平台給我扮作者吹水的機會,看人家珍藏已心滿意足。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