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忽然Mi迷

前言:忽然想聽Sammi的歌,百無聊賴之下跑到圖書館吸收一下文化氣息,行使那曾經遺忘了的公民權利,重拾閱讀興趣,豐富家中音樂收藏。


從而發掘了很多side track,聽,不一定要聽那幾首主打。


某些歌曲仍需音樂平台的補足,圖中那首「一追再追」,無論歌詞、旋律和「火宅之人」一樣,負責上載歌曲的員工發了夢嗎?


而「心血來潮」那首歌,確實放錯位置,第12首應該是「心事」才對。


最近借取她十多年前的散文結集「值得」,在短時間已出到第十五版,證明深受粉絲愛戴珍而重之收藏。


慕名下找來電影「長恨歌」一看,原來我可以很有耐性地看劇情片的。

常言道:影片相片這類載體記錄了人最美好的時光。

不想說看完此書後會有甚麼啟發、造化或修成正果之類勵志語,人若然轉眼間那麼快便變好,天下間哪有壞蛋出沒?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