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星期六

超力神勇俠第一話場面

沒想過這三字在這裡出現的次數一定多,人生估計不到的事亦多,你想過從前的香港會變成現在這樣?

超人吉田在大台播時未看過,直到七九年麗的電視以「超力神勇俠」名稱播映才有機會看,那天剛巧在隔離針織廠舖頭玩耍,人家開電視發現有超人睇,於是拿拿返歸看,圖中畫面最深印象,那時用電極號合金頭玩具扮科特隊戰機跟電視畫面同步,便知道為何超人片集吸引我。




那戰機在水中噴火簡直不可思議,五十多年前的日本特撮技術堪稱世界第一!風摩全球。


片中另一幕精彩之處,就是拍攝晚上場景,道具戰機慶烚烚霧晒煙噴晒火,一架燙手山芋戰機出動。


為顯示戰機厲害的速度感,尾部引擎所噴出的火焰,觀眾看得讚嘆不已。


對付怪獸襲擊,一個近鏡展現發射飛彈場面,又是令人拍掌叫好。




怪獸所咬的潛艇道具,和拋擲下來的大小比例不一。



早田隊員之前獲神勇俠拯救,兩者生命合而為一。(近距離拍攝變身器比特囊,也是引人入勝之處,小孩觀眾看見也想擁有。)


變身!


影片以不同形式在觀眾前出現,電視台播映或錄像等,到底神勇俠身體的紅是哪一隻紅色?


玩具產品用色又是否可以統一一點?


我們稱呼的十字屎光!


必殺技!


他似張開口說話,眼燈似乎忘記亮著?

新的一年又炒冷飯,以太陽底下無新事作藉口。😆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