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元祖神奇女俠






最近新拍的電影神奇女俠上映有期,故事背景正是1984年,演員服裝打扮十分八十年代。

一路覺得元祖套衫有些不同,又說不出所以然,如今有圖有真相,主角蓮達卡特在Season 2 & 3所穿的戲服有些少分別,充滿壓迫感,一樣勢均力敵。

髮型影響外觀,set得太恆令髮質受損,是可以理解,後期髮型轉款冇咁鬈冇咁靚。

片集由夏天拍至冬天,健康膚色亦隨即變白亦真是好覺眼,沒有著涼也非常難得。

記得讀小三時候明珠台首播,翡翠台大概小五左右星期六中午播映,卻先播第二季,其中一集劇情說到女俠在二次世界大戰時已出現,有雜誌記載,對於未看過第一輯的觀眾會有點不明所以, 男角演曹史迪的角色橫跨兩個年代,屬於父子關係,戴安娜卻青春不老,打贏姊妹繼續女俠身份。

沒想到升中後又在星期六下午重播,像超力神勇俠吸納新一代觀眾,八十年代中期又在明珠台下午六時左右重播。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