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反流行

相信某些人和檔主一樣固執,不喜歡現在的流行事物,從不受其影響,因自覺已不是物質奴隸,沒有手錶,看時間只需手電顯示,那手電也不是自己購買,而是哥哥換款的年下貨,假使遺失也不覺可惜,甚麼上網3G與己無關,科技越進步,人的空間空閒也被剝削,在公車上百無聊賴地看人百無聊賴地不停按掣,看訊息寫訊息,或是塞入耳內聽隨身聽,和人說話溝通越來越少。

眼鏡如不是弄斷枝架也沒想過更換,奈何天生賤骨頭,沒甚麼光鮮衣著,喜歡在辦公室撿破舊,用剩了的空氣清新劑也不放過,丟掉太可惜,容量還剩三分一,愛看過期報紙,家裡每天有訂閱報章,因工作之便,看那未看還簇新的報刊,電腦雜誌看舊一期沒問題,普通資料沒甚麼時間性質可言。

你說這樣人生苦澀嗎?檔主正追求著心靈滿足,多於物質,是否老餅所為?

早排Ipod,近來Iphone,人人談論的「色‧戒」,對不起,沒興趣欣賞,即使有新片上映,也只看光碟好了,請恕檔主獨家村,難以忍受上戲院討厭的經歷。

很久已沒有擁擠的感覺,或許患上驚恐症,對人多的地方不感自在,奈何一日五天的工作需要天天面對人們,煩厭極,對著電腦自言自語,享受寧靜的滿足,年紀大再難交到知己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