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電子戰隊超合金玩具.配件


各位超合金狂迷,應該知道它屬於哪個機械人吧? 

買玩具真係玩嘅年代去到小五小六左右便停,在屋邨所謂玩具店見有當年推出的電子戰隊機械人模型,賣點是可變形的,即使沒看過片集也被它造型所吸引,砌好是藍白色,那個年代不知模型油為何物,通常好快玩爛。



為了令本文可觀性提升,分享當年這盒模型網圖。


那些年當它是大鉄人17咁玩,當然要有一點幻想力才行。

及後發現超合金版在第五座文具店有售,話時話都不記得怎樣知道那裡有得賣,屋企小生意舖頭位於22座,平時好少機會外出,最多在附近範圍玩耍,到公園玩滑梯,打韆鞦咁,買超合金?要錢噃。


以前星期日親戚好興山長水遠响深水埗乘車到屋邨麻雀耍樂,每次吃糊都會醒十銀過我,以前十元好使好用,儲起便足以買超合金玩,一盒大概五十零蚊左右,這個電子戰隊機械人亦是在眾多隊中造型最正的一個。

八十年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借給隔離屋細路玩,回來時斷了手,發射飛拳位爛開,當堂肉赤非常,無奈又無奈,命運無法變改,後來把這個機械人超合金送給鄰居朋友,為何留下配件不送?希望大家還仍然想起對方吧!

當時沒想過有維修這回事,現在網絡偶然見爛合金零件出售,算了吧。

所謂短篇漫畫

這些是上世紀畫的東西,我也忘了何時繪畫。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