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

民以食為先











如題,假期出外走走,別呆在網絡看人吃東西吧?😆😆😆

若你閱讀到這裡,謝謝你,寫文的時候正值聽晚上的電台節目,佩服主持人的堅持,五天工作可會令人乾塘?周而復始不停地說,真是人都會癲,每日還有十五分鐘左右訪問攝時間,左除右扣廣告新聞,大約餘下半小時需要填充内容,最頭痕應是抽時間約嘉賓做訪問/剪帶,已不理有沒有人留心收聽,況且這些事不在自己控制範圍之內,還要忍受在直播室的孤獨感,有時為了牢騷而牢騷,年輕不知愁滋味。

越來越覺得這群新丁歌手歌路差不多,有時是旦播一首歌也分不出誰唱,沒有驚喜,甚至於可被形容為悶蛋,原創怎能沒有極限?至憎人扮韓風,哦哦哦哦,無啦啦染金毛,造型沒有個性,樣貌繼續模糊。

有些歌手為了展示所謂震音唱功,像被人摙住下體,唱些不明所以的內容,拉不出屎般!

歌詞真是最弱的一環,不奢望言之有物,硬要填些不合音準的字,一片亂像,既不討好也不惹笑,正所謂高手也有失準時,看歌名再聽內容果真是僧人唸經遇上大烏蠅。(請自行對號入座)

我盡力貼地,接受新一代曲風,相信做的和聽的,也覺有點吃力。

#香港流行樂壇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