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消閒回憶

本來在電影台看「賭霸」,當年上戲院看的電影,幾十年後對它情節已不大記起,相信也是都市人共通之處,只需要記值得記的事?娛樂說到尾都是消閒事,無容認真對待,懇請各位牢記伴侶生辰才好。

有幾套會買碟保留的通常印象深刻,坦白說看過一次未必翻看,甚至有些片買了還未開但已經成為過時產品,別忘記那個年代要付出真金白銀才有東西看呀,每個年代遇上不同電影載體,老以為它是真實而恆久的,每次中招後都心甘情願地追上時代步伐,轉眼到了2020年,你還在追嗎?

聽單邊喇叭錄音機時哪想過會玩黑膠音響,CD開始盛行時還堅持到唱片店選購黑膠,心思思找同事介紹到尖沙咀選購第一部純CD機,千多塊一部,當時人工有沒有三千?已經沒計購買迷你音響到底是甚麼時候,當時用timer錄903軟硬每天下午四至六時段節目,那期german是ger 神出沒的時候,那段日子很令我回味。



被放假期間發現某站有「千王群英會」全套線上看,那麼保留了的電視錄影帶豈非變作古董?正如某電台主持說過,有些劇集首播時沒點機會看,到了外國留學生活才租帶一次過收看。

話分轉頭,有些東西十分依賴google search,想起早前孤高電影「千王」資料,繼而藤㨢瓜瓜㨢藤意外地撞見至愛,回想學生年代遇上電視黃金年代,你說如何取捨?我有努力溫習,奈何貼不中試題,考試實在是個騙局,聞說出題的和搞雞精補習班的竟是同一人,有錢得道無錢(想)公道?

對上一次千王群英會重播時的錄影帶根本未看完已擱在一旁,今回可在網上徹底回味?我看未必,無事忙的在下每星期要扮D丁自我陶醉四小時,找歌過程不花時間?被放假期間全無限制,精挑細選還可以,更有時間看弱智乜俠物俠片集,現在上班幸好被安排三天工作,一切虛無事留待明天做,變相自我隔離自我檢疫,甚麼?今次中了「阿Q精神自我感覺良好」綜合症。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