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扮電台節目_20210606


可能 - 葉蒨文
迷情 - 張學友
海上花 - 甄妮
人生何處不相逢 - 陳慧嫻
飛砂風中轉 - 周潤發
長路有多遠 - 蔣志光


====

繞 - 江美琪
想你念你 - JC 陳詠桐
太傻 - 丁噹
配合 - 于文文
愛在新北綠生活 - B.T.O.D
Anything You Want - 陳梓童

====

京都の恋 - 渚ゆう子
カレーライス - 遠藤健治
絹の靴下 - 夏木マリ
わたしの青い鳥 - 桜田淳子
さよならはダンスの後に - 賠償千恵子
悲しき16才 - 山口百恵
同棲時代 - 大信田礼子
この手のひらに愛を - ザ・サベージ

====

夢情人 - 關淑怡
想起你 - 夏韶聲
夏夜 - 吳國敬
炎夏的夢 - 黃鶯鶯
一個晚上 - 羅文
過路人 - 盧冠廷


重溫或下載

https://soundcloud.com/itz6enx5hvux/stream-20210606

https://mega.nz/file/MIJyVLSY#jhcBR4faKLuJHSlhX18qNFVHXksZ8ZrtmnVwx6CtVEU

復黑王

十分佩服環球搞起復黑王來,近年更收購EMl音樂寶庫,重新推出唱片,比原本唱片公司工作態度認真。


圖中那些舊版只有外表,製版時轉速出了問題,有些歌出現輕微走音情況,EMl千禧年代曾經出過全集版,估計用了卡式帶做種,有些歌左右聲道出現邊大邊細狀況,用耳筒聽格外明顯,像沒清洗磁頭似的。

呀,華納也出過EMl復刻金碟。

今天無聊地去S字頭音樂平台八卦一番,通常歌迷有碟又怎會去聽已有的歌?藉此比較而已。

以海市蜃樓為例,S平台用了環球出品,J平台用全集版,似乎S平台D聲靚D厚D。



環球推出EMI復黑王,製造了原汁原味封面感覺。


EMI自己推出的全集版,封面設計求其。

一向都有儲達明一派原裝CD,沒事做拿出來逐一轉檔,把以前貪方便下載得來的版本刪除,發現一個有趣的情況,原裝碟轉檔很慢,平均一隻碟大約五六分鐘,復黑王版的石頭記速度轉得快些,不消一會便完成,鐳射唱頭似乎對黑色物料感應好點,對CD-R效果一樣,看見儲了多年的銀圈版開始甩銀覺得無奈但應該處之泰然,蓋一切萬物皆在默默變化當中。

檔主現正用了古老方式以一比一錄音收集靚聲復黑版,過程是好玩又過癮,回味錄黑膠年代的感覺,幸好不用洗碟洗針掃塵,方便極。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