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

大帽山川龍村茶樓

看見琳瑯滿目的點心,想起也口水直冒!

想起昔日屋邨年代,兩大茶樓泰興和恒園,在二十座左右各據一方做生意的日子,連帶茶樓旁邊小型報紙檔生意絡繹不絕,這樣有你有我共存的配套多好,大自然萬物同一道理。茶樓聘請伙計專職用盤捧著出爐點心叫賣,櫃檯收錢愛用行內術語,三蚊禮拜,即是三元七毫。

而這間位於荃灣荃錦公路川龍村的茶樓,這裡一切都是以自助形式進行,包括搵位入座、擺放碗筷茶具、沖茶甚至拿取點心,都是顧客自理。

地址:荃灣荃錦公路川龍村57-58號
電話:2490 5246(不設訂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6時至下午2時;不做晚市

前往方法:駕車前往當然方便,要是無車階級,建議在荃灣地鐵站B1出口附近的兆和街小巴站乘80號綠色小巴直達總站下車,車程約18分鐘,步行五分鐘就到了;或在荃灣港鐵站乘51 號巴士於川龍村設有中途站下車,再沿指示牌步行至茶樓。


後記:綜合各路意見,食物口味因人而異,享受那份悠閒情懷才是重點,偶然離開繁忙都市到另一處地方歇腳,建議大家在秋天行完山到來充充電身心舒暢。

發覺日本人更愛香港,發掘很多好去處在ig分享。

(部份資料轉自網路)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