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自行尋找安多酚

沒有事可以在預期之中,由於社會是由不同個體組成,所以不可能人人稱心如意,縱使如此,檔主絕不會迫自己做高難度動作,幹嗎如此辛苦懲罰自己?

真的有感而發,原因近日看見一個從不露真身的所謂朋友自拍片段,讓我揭開神秘面貌之餘,看他那瑜珈動作,身體踎低雙手撐地雙腳同時屈曲離地,支撐點落在手部,雙手撐起全身重量,此外,之前見他倒樹蔥站立已覺牙煙,一把年紀別逞強。

檔主絕對相信動作鍛鍊有益身心,在下從前放工多數選擇步行回家,那半小時路程當作做了運動。

網路只會越看越令人納悶,看連登那班傻佬,不是和面書裡的一樣悶蛋?真的找不到哪個詞語來形容,偏偏網民愛吃花生看人家無聊地為討論而討論一些無聊事。

明白為什麼有人選擇追星,因為「星」多數展現美好的一面,人們寄情偶像,藉以調劑生活,暫且忘記現實種種煩惱,像吃頓豐富晚飯或聽下優美旋律的歌曲釋放心情。


而我第二興趣便是看戲,最近才看電影「飯氣攻心」,成功避開所有劇透,或許你會問如何避開那班講戲經佬?就是關閉那些社交平台,人們消費甚麼做過甚麼也要病態分享,夠了吧?而然這類平台極需要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存在,以保圍爐取暖熱鬧之感,現實要像電影劇情,同一屋簷下式一起生活卻是有點難度,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香港核心家庭狀況早已改變。

說回飯氣攻心這齣戲,有幾個感動位睇到眼濕濕,黃子華由這戲開始成功轉營為一個實力派演員,其他演員也做得好好。

導演陳詠燊,對我來說一個新名字,謝謝你!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