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避免被人列入黑名單中


網上認識的人『合則來,不合則去』,是不變的道理。

說給大家知道,檔主多年前曾經懶幽默地得罪網友,以為無傷大雅的話亂說,怎料對方中了屎穴,結果引發罵戰一場,一拍兩散。

常覺得君子之交,和平相處互相尊重已屬難能可貴,最怕應付對方懶幽默的說話,比方一些無厘頭三級圖文,咀咒別人的說話可免則免。

本網誌題材尚算健康,網友想不到回應便不用回應,若閣下喜歡胡言的請在自己地盤盡說好了,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以身體機能作為笑話,早前「不平則鳴」一文內竟然無厘頭地引發某君一勃驚人的回應,完全低俗之極,檔主和那位兄台的熟絡程度不致於連這些話題也要談及吧?

假如我寫了三級題材,閣下同聲同氣地回應另作別論。

不想再為大家言論自由粗心,我相信喜歡〔雜思講憶〕的人應是思想成熟的人。

總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檔主要求不高,不望回應率高,大家閒話家常,希望引發共鳴!本文異常沉悶,如星期一的工作心情,請見諒!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