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今日七月七

 

响冇乜資源下又玩佢哋,Double 些焚。(註:本篇內文和面書專頁刊載的並非一樣。)


看人家幾有誠意分享資訊,但是有幾多人會願意花時間寫文介紹?即使這些可能都是網文轉載補充,總好過每天早午晚安無無謂謂又一日,這些日子還可以撐到何時?

以後需要開設專頁或群組的人要多三思,沒有這樣恆心便不要搞下去,與人合作卻沒有完善人際關係手腕更加不要做,有人的地方總有是非來襲你知的,加上塘邊鶴真小人搬弄曲直推波助瀾,丟人現眼是必然,面書是給擁有寬宏胸襟、有創造力和凝聚力的人而設,雖然甚麼我也欠奉,但賽事未完,還要跑下去…還是不如笑笑算了吧,夢醒便要上班。


在這裡分享只在這裡分享的事,很喜歡看日本人寫書,即使看的都只是翻譯本,感覺都十分崇日。


全書說著一堆人人都懂說的三毫子理論,遇上麻煩事也應自我逆轉化為好事樂觀地面對,它是人生其中一種練,有些金句甚有令人值得思考的地方,例如圖中的,所以說精於玩弄文字的人,會是個性格開朗充滿正能量的聰明人。


說來失禮,自己未有慧根看各類小說,希望有機會物盡其用免浪費吧。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