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當年今日●創作人音樂會向家駒致敬

圖片轉自disc jockey散頁。

//1993年11月30日晚,商業電台為了致敬黃家駒為香港原創音樂所作出的貢獻而舉辦的一場創作人音樂會。這是beyond自93年6月30日家駒離開之後的第一次公開演出,音樂會上由部分歌手和樂隊(包括太極、達明一派、王靖雯、麥潔文、林憶蓮等)演唱beyond的作品。

當晚beyond三子以壓軸嘉賓獻唱兩首家駒生前作品《狂人山莊》與《海闊天空》這場音樂會於香港的紅磡體育館舉行。在一片震撼紅磡的掌聲中,叫囂聲下beyond終於重踏舞台,beyond首次以三人的形式宣佈復出,並堅強的站起來了!其中唱到《狂人山莊》之時,看現場視頻可以感受到黃家強的堅強彈奏,黃貫中(Paul)的憤怒與吶喊以及葉世榮架子鼓的首次憤怒solo,尤其最後一聲的咆哮絕對是起到點睛之吼的作用。//

雜物間2020年11月更新

放在大箱的玩具猶在,檔主說過絕不會再買下去!



如果按興趣次序,就是音樂、玩具、漫畫,日版書以前因工作店舖有折扣而買,初衷是繪畫漫畫參考之用,放在這裡多年甚少翻閱,只為享受購買過程,滿足心癮,實在非常浪費,棄之可惜又不甘心就此丟棄,因為它們都是青春年代的回憶印記。


較高峰時期已算少了一些玩具。


有些扭(盒)蛋買了多年還未捨得開封!到底是甚麼的心態?幻想一天瘋狂升值?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