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時代巨輪走到盡頭?

2011年絕對不是太平盛世的年代,人類今天面對的問題終於浮現,距離重新洗牌的日子還遠嗎?

如今正是考驗人類的智慧,如何解開困局?自己一手創作的蘇州屎如何清理?還要多少人承受這樣的壓力?人在災難的時候變得
渺少脆弱,你能像魚類游離現場?像雀鳥飛往遠方?相信飲多少Redbull也不會長出翅膀,你看男的女的吃至肚滿腸肥,飛也飛不起吧!

僥倖生存下來的地球人,繼續你文明的同時,照顧地球先生的感受。

好想知道外星人對地球的觀感。

少年不知愁滋味?

同樣生活在地球,日本宮城縣的小學生便沒有那麼幸運,給海浪捲走的,或痛失家園的,香港的小魔怪們不知何時才懂得生性?放了學家課也不做,只顧在行人通道追逐叫囂,橫衝直撞,製造嘈音之餘回到家中只懂吃飯和拉屎,三番四次給這班小魔怪擋著去路,還差點撞倒在下,把氣發洩在他們身上也是理所當然。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