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星期二

高達情意結

 

十分響往簡約生活,但有些東西應像在挪亞方舟般保留,藉以保持年輕放任的心態。

以前身為小學生哪有錢和技術砌模型?買了一盒主角機保存至今,仍停留在齋啪階段,可喜是多色成形HG模型的出現,吸引一班懶人如我輩玩模型,終於集齊三個光頭佬!也曾經買過其他款式,你應知香港土地有限的事實。


當年電視台播Z高達這一集時,根本沒有留意它曾經在片集內現身,小林隼人博物館內的收藏,日本配音員對片集跟得足,甚少易角,香港的全變晒陣容,大家記得Z內馬茜是林元春配返嗎?


2021年二月「在家工作」的時候,興之所至重溫此片劇場版,看到這有趣作畫場面,三劍俠準備中。

很多年前也買過這三隻景品,又是早年已放售。


劇場版好在節奏明快,保留個別情節之餘,亦對設定作出一些修訂。


相信很多粉絲也留意到劇場版竟有G-fighter出現。


可幸製作公司重新繪製畫作,令觀眾看到當中的誠意和認真。



你或會說物品也放售哪有情意結可言?我會答你每看一套片集便要滿屋相關記念品,那是沒可能的,自問沒有那麼博愛,個人而言純粹欣賞故事為主,每隔一段時候翻看這劇場三部曲,仍有那份熱血,依舊令我感動非常,印象難忘。

同場翻炒當年劇場版分鏡草稿和原畫對比。

































檔主看的動畫不多,印象深刻只有元祖高達,不同年代不同途徑觀看,如今世代靠網路之便,最近官方網站影片平台又重映此劇場版三部曲。

大家可以以電腦網絡版搜尋關鍵字高達,看得更多檔主所寫的內容。


#機動戰士高達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