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昨晚混吉地參加飯聚

昨晚十分混吉地參加飯聚,已久没看漫畫,席間話題沒法插咀抱歉非常,唯有東張西望,發現鄰桌坐了三人,屬於長者類別,侍應似乎和他們十分相熟,吃叉燒時候,為他們把肉剪細,以便老人家咀嚼,這樣貼心服務真周到,同時為長者晚上來食店吃飯感到高興,正所謂吃得是福,晚年有錢消費推動經濟更加一樂也。

俗語說,人有四得,行得食得瞓得痀得,至理形容!

旺角是自己甚少留連的地方,約會時間未到,順道到達商場先行買了想買的東西,我就是那些產品出了十世才去買的傢伙,行行重行行,真有點人群恐懼症,香港地哪處没有人?



聚會的藝術,就是適當時候完結,如何開始也是一門學問,大家對菜式没有意見,哪怎樣起菜?時間觀念非常重要,哈!每間食店也是差不多的菜單。

見見網友,破壞了互相在心目中的形象,檔主成個阿呆咁!

散席後,沿窩打老道方向而行,準備乘的士回家,行了幾個街口,不見車子埋線,伸手也沒用,或多數已經有客,心慌起來,大鄉里地問途人可有計程車站?

這樣問其實想知道這街有否上落客禁區,乾等會很白痴的!

良久上了車,向司機搭訕,談起自己很少出夜街,在那個鐘數截車是十分困難,她說檔主走運,剛才有客在太平道下車,沿路轉彎大家巧遇碰上,不知怎麼說起看漫畫話題,司機說她從前在店舖工作,店的對面正是漫畫店,因利乘便看了很多漫畫,最為津津樂道乃楳圖一雄的漂流教室、手塚治蟲的作品、港漫有鬼書皇之類,難得遇上知音人,車程雖短但十分愉快,她說有個阿婆乘客和她傾得癮起,到埗了也不想落車,讓車資計算器繼續開動,故用多很多錢呢!

計程車司機真是一個心靈雞湯的最佳聆聽傾訴者,說和聽很多很多故事。



謝謝ken兄的禮物,情景2扭蛋想買好耐,出開旺角順便買,特登就好少可。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