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天涯若比鄰

年輕時候對標題這五個字沒太大意識、感覺,要見的大家都相見啦,香港地有多大?

近年間深切體會,人生往往就像賽跑一樣,有些人隨時光而流逝,有些像過客般不知不覺間失去聯繫,仍在電話通訊錄的名字,還有動機理由再相聚嗎?情況似乎尷尬極了,深深明白「再見也許不再會」這道理,做人別太一廂情願喎!

當人轉換了(工作)環境便會迎接新的機遇,友誼總是令人貪新忘舊,或許自己十分被動兼我行我素,同事都比自己年長,檔主初踏入公務員行列時他她們都是已婚之人,關係像姊弟、父子或叔姪般,而自己極希望找些志趣相投的人交往,如何由玩伴發展成朋友都有一定程度困難,唯有隨遇而安。

一日二十四小時,每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待有空才有閒情逸緻去理睬你,有些人主動出擊爭取曝光,不停在各大群組出沒維繫所謂友誼,尋求呃like滿足心靈,在疫情下花錢打造愉快心境,可說是....(下刪幾十趕客字)

幾十歲人很少機會在這裡打開心窗,說到底,你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說回正題,此乃Blogger 昨天訪客分佈圖,百分百相信他們都是居於外地的香港人吧?網路連繫了所有有緣人,不須見面,心照不宣。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