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中學回憶點滴


想起中學年代有甚麼值得回憶,好像一片空白,除了被選入合唱團唱埋唔知咩野英文歌,去過某女子中學聯校表演,曾經犯了「過」星期六Full detention外,還有甚麼回憶?

班際英文朗誦比賽,Miss明明編排好企位,檔主臨場搞亂出場次序,唸口簧算數!英文叻都話參加,D字深到唔識解,講咩朗誦?謝師宴沒有參加,紀念冊好像也沒寫過,借給別班同學校褸一去無回頭,影團體畢業相規定要穿校褸,已記不起誰人義借一件穿上頂檔。

呀!帶中華英雄返學睇!甜書都算。

教數學miss成個四眼林姍姍咁款,其實都唔係太似,高度差唔多。

埃及妖后頭齊陰大波lin教西史,蛇魔係班主任...

上堂成班同學鴿大肚miss裙子,她不知怎樣坐下來掗起雙腿露出內褲,簡直是AV的情節!真得人驚。

至理名言,咸濕令人精神,咸濕令人振奮!甚麼抑鬱也可消除。

====

記得中學年代大約中三左右吧?去過一次港台慶祝聖誕活動,在九龍灣啟業邨社區會堂之類地點舉行,同學說有票在手邀請檔主一起參加,當作見識世面,整晚漫無目的在場地兜圈行,聽當時得令DJ現場打碟看人們起舞,已記不起還有甚麼遊戲玩了。

那時沒帶相機,即使有都沒錢買菲林。

十幾年前仍保留當時票尾,可惜後來給三姊執屋丟掉,無物證可憑據。

好想找回同學盧金超,一同回味當時點滴,還記得他極像女人,言談舉止十分娘娘腔,學生年代仍存在著性別混淆,真身未明的情況,我們卻習以為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