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BTB ?

早年努力下載或借碟,用音樂播放軟件準備在freedb網站配對歌名的時候,會發現有些專輯名稱前面竟有特別英文代號出現,例如dBS之類,想來干不干以前流行BT年代的事?

註: freedb網站像維基般歡迎各用戶提供資料,你可以自行創製一張雜錦碟,叫甚麼名稱也可,再把資料上傳,那便是你獨一無二的專輯,生安白造這回事不是假的!😆😆😆

十多年前有幾個分享高手,會把自己網名別稱加在專輯圖片之中,以資識別,那個年代多數是ape格式,flac少之又少,在光纖年代全是wav的世界吧?

儲碟的人愛分享,把唱片所有東西也掃瞄一番,有封面封底碟面,只是儲存網站限速下載,老半天才完成過程。


說回正題,這些音樂平台所列的歌曲會是甚麼途徑得來?使用BTB資料應是分辨專輯不同年代推出的版本吧?M字頭公司的界面很怪,但有十四天免費試用,音質算不錯。

後記

BTB乃Black to Back/ Back to Black之類某唱片公司推出復黑王的簡稱,包裝質素幾好,音質
喜愛因人而異。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