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無題


沒題材,出一張核突公仔了事?

別人在網路說過的事,為免拾人牙慧通通不說,你知我知,現今世道所發生的事,處理手段之恐怖,令人產生無形懼怕,確有一刻令人有所動搖,我是異類嗎?學某人話齋不看不聽,心甘情願做隻烏龜吧?想呀想某王八專家說的物競天擇生態一早如是。

人一出世,好醜命生成,唯有後天補救,努力讀書勤奮學習,自然際遇不同,認識好人埋好堆人家好辦事,扶你一把,之後別做伸手黨,要靠自己實力扶搖直上,平步青雲,放眼四周,會是大台肥皂劇的情節?

所以說看劇集令人投進另一幻想世界,從而自我安慰一番,從角色人物的經歷令觀眾能夠潛移默化地做個好人,沒想過電視台的責任如此神聖偉大。

在網路世界,人人也可做自己的心靈雞湯,現實沒法子得到的機會,在這裡自我陶醉地創造,於這個荒山野嶺人跡罕至的地盤稱王稱霸,試圖圍爐取暖,行為十分小學雞。

我就是雜思講憶的SuperStar~!! (又發傻)記否從前日本劇集所說的情節:一班會社員工在天台被上司早操訓話,齊來努力加油!當年的集體洗腦就是今天所說的齊來集氣,仿像龍珠Z悟空使出的元氣.....彈!

相信武打英雄行俠仗義之類片集仍有一定市場,這裡並不代表宣揚暴力,而是讓觀眾接收一種被代言了的心靈安慰,把不可能幻化成可能,玩弄角色投射,滿足內心警惡懲奸伸張正義的潛意識。舞蹈和武道都是一連串肢體動作互相交織,繼而產生出迫力動感,做戲咁戲啫。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